close

這兩天我們的行程超滿的, 以致於到現在才有空檔寫部落格和傳照片~

先說6/18的地鐵加觀賞"歌劇魅影" (Phantom of the Opera")之行吧.

我們在前一天就先預告了6/18的行程會是滿檔的, 

所以叮嚀同學該帶的該穿的都要先準備好, 

因為音樂劇是7:30開場, 

我們希望能在7:00左右進場, 

可以有時間欣賞一下劇院.

於是乎我們5:30一下課, 拿了學校為我們準備的晚餐, 

就火速帶著同學們往公車站, 

同學們也就興奮地展開第一次的倫敦公車+地鐵+劇院的冒險旅程啦!

 

由我們住的Brunel Univrtsity到Uxbridge地鐵站, 

坐U3號公車只需要15分鐘, 

但再從Uxbridge地鐵站到觀賞劇場的Piccadily circus卻要一小時左右, 

所以此趟光花在通勤的時間約就要3個小時!

(當天早上我跟Daphne已經整個探完路搭了一遍了~)

老實說, 從同學們上公車到走進劇院之間, 

我的神經繃的超緊的, 

因為除了擔心倫敦地鐵站正逢下班時間,

 人潮擁擠, 同學會走散之外,

也擔心同學在地鐵開們的20多秒之間會擠不上車廂! 

還好我們有先分好組, 

同學們也懂得互相看顧照應, 

組長們也都會很有效率的跟我回報組員到齊狀況, 

其實人在國外, 比較了他國孩子的日常行為, 

精誠的孩子的表現很突出, 

很讓人覺得欣慰及感動呢!

(Ardmore Language School 的教務長就已經跟我稱讚精誠的同學好多次囉~)

 

我們看Phantom of the Opera 的戲院名到做Her Majesty Theater, 

是專們演出歌劇魅影的劇場, 

所以戲院的舞台, 聲光跟音響效果都是專門爲此劇而打造, 

非常的專業且考究, 

我們台下的每個觀眾都看得十分神入~

尤其我們精誠團真的好幸福, 

可以買到第二跟三排的Stall的中間座位, 

所以當本劇的高潮--大型水晶燈掉落到觀眾席間時, 

全場觀眾都不禁驚呼出來, 

同學們更是嚇了好大一跳!!!

(我當然是知道劇情, 然後暗笑在心理~~

這要謝謝Danny提早幫我們訂票喔!) 

 

看完"Phantom" 已經10點左右了, 

大量湧出戲院的人潮讓我有幾分憂心~

很棒的, 組長們在集合點很快的點齊人數, 

我們便又火速的直奔地鐵站.

但這次等地鐵的時間久了些, 

地鐵時間跟早上我和Daphne探路時的預測有些出入.

(這次真的經歷到英國地鐵的"隨性"- 來的班次跟告示牌上顯示的不同~)

還好有幾個英國當地人跟在Brunel University讀書的中國學生好心給予地鐵跟巴士訊息, 

我們當天在12:00左右回到了宿舍, 

順利的完成第一次的倫敦之旅!

不過同學們跟我們都累癱了也是真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scchsu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